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擁抱2008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2008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8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是所有中國人夢寐以求的。 

  隨着08年奧運會的來臨,我們做為中國人,應該為此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也正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所以我們也有義務創建國家衛生城,更有義務發動群眾,參加到這個令中華民族驕傲的群體中來。正如世界冠軍——劉翔所說的那樣,奧運,我也在參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我們這次奧運會的口號!它代表着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共享文明成果,攜手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現代的偉大民族致力和平發展,和諧社會,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建立一個和平,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的心聲。在這裡,我向一直為2008年奧運做出貢獻的叔叔、阿姨致敬!也向他們說一聲:讓我們擁抱2008!

您正在瀏覽: 擁抱2008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