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說到教育,我就情不自禁的把它拿來與美國相比,當然比來比去的結果就是有好有壞,首先來說說中國的教育。

  中國就是學習式的教育,小孩從出生到死亡都在學習,用一句俗語就是說,活到老,學到老。但是這樣的後果就是讓小孩子從小就缺乏一定的創新思維,因為老師從小就說,1是1,即使小朋友們說錯了,也會改正過來。

  再者,中國的小孩子如今生活就是一個安樂窩,好吃的,好玩的,伸手就有,如果沒有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那就大哭大鬧,直到滿足自己才停止,大人們當然捨不得孩子這樣,所以不論孩子們什麼樣的要求,爸爸們媽媽們都會盡全力去完成。

  反觀美國,對於小孩子們的教育就是放養,如果一件事不能做,小孩子非要做,那就讓小孩子們去做,直到做后嘗到了苦頭,這樣以後這樣不能做的事情他們肯定不會再去做了。

  這就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的小兒教育,雖然好多人都抨擊過,但是,只有少部分的家鄉才改變自己古老的看法,當然我的希望就是不能讓孩子們過的太安逸。

您正在瀏覽: 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