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微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一處地方,生長着一株株蒲公英。雖然,在很多時候,小小的蒲公英被人們忽略掉了。可是,並不美麗的外表卻有着堅強的內心。它,嚮往自由,渴望光明,奮發向上。勇敢的在無人欣賞的地方孤獨的生活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它希望把快樂帶給他人,雖然他人並不知道它的想法。或許,你也認為這個想法很荒唐;或許,你認為是無稽之談;或許,你會繼續不把它放在眼裡。可是,你是否想過再荒唐的想法,也有它的道理;再是無稽之談,也有它的中心論點;你再不把它放在眼裡,它也會為他的一舉一動無比的自豪。

  它的微笑,在你看來無比的渺小,但是自大的你也許會在一些方面的問題上表現的微不足道;它的微笑,在你看來有些高傲,但是驕傲的你也許會在許多地方因為驕傲而獲得的是惡果。

  倘若你能及時的吸取教訓,接受它的忠告,看清它的一切。可能,你不會感到你的慚愧之心。可能,過去的種種都比現在要好。

  無論你的家庭背景多好,都應該懷着一顆坦誠、謙虛的心,讓長輩放心;讓一代又一代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就算不給誰做做樣子,也要給自己爭口氣,讓父母放心;少些操勞,少些擔心,多謝安心。

  做人要向蒲公英那樣,雖然自己身處異國他鄉,也要為他人着想;就算獲得自由,也要勇敢、樂觀、積極向上。

  高一:譚雲菲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