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機器人越來越先進了,可以照顧小朋友、可以當服務員、可以到海底去探險了!我發明了機器人,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老媽一號。 

  老媽一號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唇,濃濃的眉毛。 

  有一天,我說:“老媽來檢查作業。”老媽檢查了一會兒,瞪着大眼睛問:“這是你做的作業嗎?”我可憐巴巴的說:“是的。”“你怎麼錯了這麼多?”我把錯的改了。 

  有一天,我說:“老媽來檢查作業。”老媽來了,我錯了的老媽都耐心教我做作業。我納悶了,今天老媽怎麼這麼溫和?我才記起來,老媽今天加班,跟我檢查作業的是我發明的老媽一號呀! 

  老媽一號機器人是比真正的老媽好得多呀!老媽一號很溫和,真正的老媽很粗暴的。老媽一號不打小孩,真正的老媽愛打小孩。 

  老媽我多麼希望我還沒發明老媽一號之前,你變成老媽一號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