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有時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簡單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桌上放着一杯茶。

  輾轉的茶葉,青翠得亮人耳目,飄散着落入水面,泛起點點漣漪,盪起一圈圈的水紋。蜷卷着的茶葉猶如重獲新生的孩子,享受着人間甘霖。在水的滋潤下,茶葉漸漸地舒展開。它開始仰望新的世界,同時給世界帶來了一縷茶的芳香。

  我是禁不住茶的誘惑的,所以端起來品了一小口,頓時感到神清氣爽。這是爸爸為我泡的一杯茶。每當我在書桌旁以書為伴時,總少不了茶的芳香。書香與茶香混在一起,更讓我心情振奮,精力十足。每當我坐在書桌旁學習時,爸爸總是會為我沏一杯茶,放在桌前。杯子中升騰出的股股熱浪,總會讓我渾身充滿暖流。我着實喜歡這杯茶。因為我明白,這杯中所凝聚的,正是深沉的父愛。

  端起茶杯,心中湧起陣陣感動。暖暖的杯子,溫暖着我的心,一股感激之情湧上心頭。是的,正是因為有了這一杯茶,讓我在這酷寒的冬日裡得到了溫暖,讓我在炎炎的夏日裡得到了清涼。感動之餘,我總不忘記把茶水送入嘴中品嘗,感受清香,感受父愛。

  父愛如茶。一片茶葉,一杯清茶,足以滋潤我乾涸的心靈,讓我在困惑迷惘中,找到了一縷茶的芳香。有人說,母愛如水一般細膩,父愛如山一般偉大。也許,年幼的我還不太懂得父愛,只覺得父愛就如那杯茶一樣簡單,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滋潤我的心田。

  十年如一日的父親,給予了我十年如一日的關愛。在這杯茶的背後,不僅僅是父親一兩句話的關懷,更多的是希望,是自豪,是親情。多少年來,簡單的父愛如甘霖,滋潤了我的整個心靈。它讓我的夢想不再乾涸,它讓我的世界永遠滋潤。其實父愛就是這麼簡單,其實親情就是這麼簡單,其實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多一縷芳香,多一份父愛。

  父愛如茶。

  中牟縣直第一高級中學高一:賀英楠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