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的愛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的愛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躁動不安的青春年華里我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什麼是愛情?

  在我身邊就有許多相信一見鍾情的朋友,並為自己喜歡的女(男)孩做出自以為“浪漫的事"。就像昨天,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向我分享了她同學的追求過程:一個不僅長得陽光帥氣,而且學習又好的男生(現在才讀初二),喜歡上了另一個班的班花,本來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事。可是,戲劇性的一幕是那個班花有自己喜歡的對象。但是男孩不願放棄並為此追求了一年多,近日更是每天從生活費里拿出錢來買奶茶送給自己心儀的女生……

  我在想如果男孩能堅持不懈送奶茶,最終應該能抱得美人歸吧!但是我們不得不說他們懂什麼是愛么?這就是愛情么?可事實證明這不是愛情,這只是人對美的追求。真正的愛情是需要時間的沉澱,光陰的考驗。能體現出愛情的含義的應該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的愛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