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丟了愛的她;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愛的她;1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有愛嗎? 

 她對這個世界懷着希望,她相信她會找到親情,友情,還有愛情!懷着這樣的希望,她呱呱落地了!

  她哭着來到了這個世界,等待她的是:全家對盼兒的失望和對她的冷漠,輕視。因為這樣,所以她七歲就開始洗全家的衣服,做飯,但儘管這樣全家也沒有善待她。一次,她忘記把父親口袋中的紙取出,就洗了,這樣的結果導致她遭了一頓暴打,沒有人為她求情,有的只是尖酸的言語。但她沒有失望,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的到父母的疼愛,但有一件事,讓她徹底絕望了,全家想男孩都想瘋了,由於母親的虛弱體質無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所以,父親從鄉下買了一個兩歲的男孩回來,她憤怒了,她與父親吵了起來,但幼小且的不到父親絲毫疼愛的她,吵架的結果無疑又是一頓暴打,“弟弟”的到來使她的日子變的更加難過,被打的鼻青臉腫已像吃飯那樣平常,她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讀初中,好以寄宿來擺脫這個:令她傷心的家。 

  這個日子終於來了,對親情失望的她,把希望投向了友情。

您正在瀏覽: 丟了愛的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愛的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