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意外的闖進我的生活,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出現了,打亂了我生活的步調,也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

 生如夏花

 她生在寒冷的冬天,卻有夏一般的熱情。第一次見她,雖然皮膚黑黑的,但燦爛的笑容卻透露出純真,細高挑的個子更讓我對她多了一份關注,儘管是中學生,應該比小孩子成熟一點,可她還是像小朋友一樣說出幼稚的話,做出幼稚的舉動。再她的身邊我總能做回真正的自己,釋放壓抑許久的情感。她喜歡和那些別人看起來很俗的朋友有說有笑,彷彿她的世界里只有陽光,永遠沒有烏雲和風雨。就是這樣的一個她,讓我不那麼孤單。以前的我,不喜歡和別人交流,現在,受她的影響,我也陽光了許多。她的一切都刻在我的腦海里,那歪歪的馬尾,無邪的笑是她最美的記號。

 絢爛煙花

 她說她最喜歡煙花,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樣,她也喜歡有情趣,美麗的事物。我討厭煙花,因為她,我變了,不那麼討厭煙花了。她寫得一手好字,每次看到她那清秀的字跡,便會想到一切美好的事物。她是不受束縛的,她永遠都會不顧一切爭取快樂和幸福。雖然她整天莽莽撞撞,大大咧咧的,看起來總帶着孩子氣,可正是這幾分孩子氣,讓我喜歡她,願意跟她分享我的一切。她喜歡繪畫,喜歡寫作,而且很有天賦,她說,她要用手中的筆描繪出人生最美的風景,要將人生的這本書寫的有滋有味,讓人生之花像煙花一樣絢爛綻放。 

 開在雲朵里的花

 她喜歡飛翔的感覺,她幻想有雙翅膀可以飛到空中,看遍這人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嚮往,即使是大大咧咧的她也不例外。她會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懈奮鬥,表面看來,她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又有誰知道她內心的感受呢?成績不好時,她也需要朋友暖暖的安慰的話語;不舒服時,她也需要別人噓寒問暖;心煩時,她也需要別人逗她開心。可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表現出一副堅強的模樣。在她的眼底,隱藏着她對未來的激情。 

 她,可愛的她,永恆的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