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落記憶中的“碎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記憶中的“碎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散落記憶中的“碎片”  

  指導老師:周水華 

  十三歲,花一樣的年齡。背着裝滿父母願望的,沉甸甸的書包,不得不老早的就把屬於自己的那份童真收藏起來,裝進了記憶。 

  吶喊助威着我 

  趴在窗戶上,打開那已塵封的記憶之門,我靜靜地回憶着,望着那一名名背着書包上興趣班的同學,不禁讓我陷入了沉思……還記得那是三年級的運動會上,我參加了四百米長跑。我和幾個高手站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運動。“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槍的一聲發令,幾個運動員似脫韁的野馬狂奔而出,那徐徐的微風在我們的耳邊“呼呼”作響。賽前,老師教給我們要知道搶道,在這個時候,我用上了這種方法,繞着小圈跑。可是跑在我後面的那個同學也要往裡邊兒跑,我們兩個相撞了,就因為我鞋子的摩擦力小我被重重地摔跤了。我伏在地上,膝蓋上已經出現了絲絲血跡,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在了我的膝蓋上,那種痛是無法形容的。吶喊聲還在繼續着。就在這個時候,一雙稚嫩的小手撫摸着我的頭,用餐巾紙擦了擦我摔傷的膝蓋。“你還好吧?”她那低沉的聲音中充滿了關愛。我點點頭,重新慢慢地站了起來,在跑道上奮力地跑着。“加油,加油——姜璐?”!那聲聲吶喊助威着我鼓勵着我前進。 

  有趣的課間 

  “哈哈——哈!”活潑開朗的我們在玩踢毽子,你踢我還。課間同學們一起快樂的玩耍便是我們最享受的時刻了。“哎呦,怎麼還差一個,真是悶人”。一位同學皺着眉頭,晃晃腦袋。“沒事的,咱們慢慢還,不用怕。”只見另一位同學關心地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就像放在手中的一灘水一滴一滴地從指間悄悄地溜走一樣。同學們各式各樣的玩意帶來的笑聲總是能夠傳遍整個校園,大家盡情地怎麼也玩不夠!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同學們只好收起那顆還沒平靜的心無奈的回到教室精神煥發地開始上課…… 

  散落在記憶中的碎片還有很多,就讓我們抽個時間一起再好好品味,再細細咀嚼吧!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散落記憶中的“碎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記憶中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