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 標籤:落花作文 落花生作文 流水落花作文 花落花開作文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 

  把記憶一點一點寫在紙上,然後撕碎,從高空拋下,散落,白色的紙花似雪瓣般輕柔,可記憶卻永遠揮之不去,即便它如落花般散落了...... 

  我們太匆忙,經過了太長的旅途,風還是忍不住要留下一點痕迹,有時聞到淡淡的花香,忽然張目,竟真的有一朵白色的小花,花后是同學們燦爛的笑臉,像被陽光吸引了般溫暖,沒有什麼事,沒有什麼話,只是在一起消磨着時間,讓過去時變成腦中的記憶。 

  秋天是花落的季節,也是離別的季節,彼此送着銀鈴,舉起手來輕輕一搖,就好像搖碎一幕星光,於是我在瑟瑟的風裡落淚了,為了曾經幼稚的執着,快樂已經屬於過去時了,都成了永恆的記憶,如果快樂不再,執着不在,夢想不再,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做囚禁時間的精靈,把昨天作廢,讓瞬間變成永恆,讓淚水變成微笑,讓不舍變成相擁,讓記憶定格在我們燦爛的笑臉上..... 

  可風依舊刮著,時間不曾停留,我們又匆匆擦身而過,三年不短的時光,我們像八十條平行線突然有了交集,但在交集過後,又回歸平行,天空中只有一彎銀鉤的記憶。 

  在左邊心臟的地方,而左眼裡的淚,是不是在替我的心臟抗議離別?可卻無奈,眼淚失敗了,心也失敗了,珍珠般的淚從左眼滴下,像是在呻吟,像是在吶喊,像是在低吟,又像在微笑,被嘴角深深勾起的那麼笑意感動。 

  對啊!笑着揮手離別,笑着滴出左眼裡的淚,笑着望向透藍的天空,笑着擁抱將即離別的同學;笑着...... 

  左邊,心臟的位置,左眼裡的淚,是心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如落花般散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