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十五歲的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十五歲的自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寫信給十五歲的自己,就像寫信給未來的孩子。謝謝你開啟信箋,請交給 十五歲的你,我心裡有太多話題,想對你說起。——題記 

  十五歲的你,充滿着對未來的憧憬,擁有自己的奮鬥目標。你生性活潑,自信,大膽,無論是與非,對與錯,你的嘴角總是帶着一個向上彎起的45度弧線,它就好比那夜晚中明亮的月牙兒一般,清晰耀眼!只因你認為,人生中的一切,發生過的事,都有它的意義。你一定想不到,長大,其實也會有煩惱! 

  十五歲的你,對十六歲的我充滿幻想,你認為十六歲的我也會和你一樣,或許會更好!但是——Sorry!我知道,你會很訝異,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想過十六歲的我會向你說“對不起”,而不是微笑着對你說“我很快樂”!我想你有權知道真相。十六歲的我,再也不會是你想象中的那樣!十六歲的我,早已變得多愁善感,學會感傷!我想,就算長大成人了,我也會傷心,也會難以入眠。在漫長的夜晚,我會想認輸,想哭泣,我不知道,在通向未來的路上,誰值得我去依附,誰又能帶我走出迷途?! 

  十五歲的你,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我好想回到過去和你永遠在一起。因為我知道,無論是現在的我,還是過去的你,我們都擁有一顆一樣熾熱的心,擁有一個一樣純真的夢想,更擁有一股一樣堅定的自信!I love my dream withyour”s!我不知道現在你能否諒解我,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十六歲的我,對夢想的執着並不亞於你,甚至,比你更強!相信我,我會在涅磐后重生。我的突然止步,那不是代表我的放棄,而是我在做衝刺前的充分準備。我會讓你看到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我,一個與你想象中似像非像的我。那其中的差異,我只能說聲“抱歉”,我不是完美的,但是我會盡量做到最好!請相信,我雖然不能改變過去,但我可以創造未來。 

  十五歲的你,請不要再受外界的影響,敢愛該做才是你的個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的遺憾!你,不是很愛音樂嗎?你,不是很喜歡琴類嗎?那就請你勇敢的為自己去爭取一回。如果爭取到了,請好好珍惜,畢竟,對於我們這些不是出生在豪門的人來說,這是尤為珍貴的,而且,時間不等人! 

  致在讀這封信的你,當你聽完我的傾訴,我給你這珍貴的禮物,祝你永遠幸福!波濤洶湧的青春海,雖然也會經歷重重困難,但請一定要堅持勇往直前, 

  讓夢想駛向彼岸。此刻,不要再放棄,不要再哭泣,若感到迷茫,即將失去勇氣,請聆聽自己的聲音,不要畏懼,大膽的用心,來把夢想孕育,相信自己一 定可以!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給十五歲的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十五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