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十八歲:

  你好嗎?現在的你還是那麼努力拚搏嗎?

  時間穿梭,光陰似箭。正如小瀋陽所說:“眼一睜一閉就這樣過去了”。十八歲的你早已迎來人生的轉折點——中考。決定你的何去何從,你還像現在這樣努力嗎?學習成績還是那樣好嗎?性格還是那樣不到萬不得已一滴眼淚不流嗎?

  十五歲的我如今正處於逆反時期,但我依然還是那樣天真活潑。具有幻想,能壓抑自己的心情。因為我發誓,我一定要成為像我是特種兵里的那幾個女兵一樣——勇敢堅強,努力、拼搏、奮鬥。不怕苦,不怕累,永不言敗,你做到了嗎?

  我們都是農村孩子,學習是我們走出農村的唯一出路,學習也是二十一世紀的主題。如今,我不渴望站在高高領獎台上的榮耀,也不在乎學習中的艱難而付出的勞累與汗水。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珍惜每一秒去完成我的夢想,學習中有苦有甜,有澀有香。只有付出才有回報,每當看到父母天不亮就起來勞作,彷彿有做不完的事,為了子女,他們過着入不敷出的生活,他們就像蜜蜂一樣勤勞;像黃牛一樣忠實。有了他們,我的夢想更加堅定,我要考上一中,然後考上我夢寐以求的軍校,當火鳳凰一樣的兵,面對困難,毫不退縮,勇敢向前……

  “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

  Victory won't come to you unless you go to it!

  徐欣

  2014年9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八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