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寫給十五歲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寫給十五歲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寫給十五歲的自己 

敬愛的自己: 

  你還好嗎? 

  十五歲的你,可能已不再擁有當年的無憂無慮,生活對你而言也已不是如此的簡單直接,但你卻沒有任何的抱怨,因為你知道:十五歲,將會是你的新起點,儘管你沒有辦法掌握未來,但是你卻有把握今天的權利…… 

  十五歲的你,可能已經對這個巨大而又複雜的社會擁有了一知半解的認識,或許你那顆純真的心早已被烏雲蒙蔽,但我只希望能夠保留當初僅有的幼稚,讓十五歲時的自己還能在照鏡子時捕捉一點童年還未來得及欣賞的影子,讓那個僅僅存在於自己美好想象里純真的孩子,不會隨着時間的風兒飄散着去遠方…… 

  十五歲的你,可能會像幼年時依然堅持和倔強,但你卻會在成績下低頭,可能你已告訴自己無數次:振作起來,勝利的果實在向你招手。但是卻依然改變不了:你這三分鐘熱度的所作所為。因為你已經累了,但我依然佩服你:能夠執著的迎着困難繼續走下,堅持往前進,就像打不死的蟑螂小強,即使成為別人的笑柄,但卻無視,堅持自己艱辛的道路,慢慢往下走,因為它知道:只要自己堅持,就會走進一片光明…… 

  十五歲的你,可能已經在挫折的道路上徘徊,但你卻不畏縮,因為你要在長大后的某一天,對着那些曾經嘲笑過你的人說句“謝謝,是你們曾經的嘲笑,讓我變成今天的強大”,是你們讓我先把夢想的船駛向彼岸,再繼續前行…… 

  十五歲的你,可能只知道在這個新起點上奮鬥和拼搏,卻不知道是時候該停下來休息了……可能有一天突然有人問你:“十六歲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你用一個詞來形容十五歲”,那麼你可能會沉默不語。就這樣,他帶領着你,對十五歲進行了初步了解。從此,十五歲,在你心中生了根,萌了芽…… 

  十五歲,如花似玉的年紀,希望十五歲的自己能夠活出一片精彩的天地,等到我們漸漸長大,甚至老去,也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信,寫給十五歲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寫給十五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