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十五歲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五歲的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獨倚窗口,看落了一地的枯葉,聽時間走了一圈又一圈,風又一次捎來遠方的信箋,淺紫的信封上留着娟秀的筆跡,還是那四個字——“生日快樂!”不禁意吹散在風裡……

  隨風,消逝在了天際,隨雨,灑落了一地,凋零的花瓣告別了枝頭,尋找着宿命的謎底。

  雨就這樣下了,纏綿不已,風在裡面穿梭,也不知在耳語着什麼,就這樣悄悄地潛入了夢裡……

  夏日的午後,暖暖的陽光灑在黑白琴鍵上,那樣耀眼,像永遠都觸及不到,那個人一襲淡雅的白裙,靜靜坐在鋼琴前,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輕輕地撫摸,她淡淡一笑,起身來,走在陽台邊,看着人流,還是有些不習慣這樣閑適的生活,她回頭看着那架鋼琴,未來數不盡的美好,像是永遠都定格在那裡了、

  一本書,一句話,一支筆,便改變了自己的念頭。

  回首過去,才發覺原來自己曾經歷過那麼多,原來成長是這樣的困難,不經意間回首,那些傷痛都歷歷在目,但畢竟自己還是走過來了。一朝一夕,一切似乎來得有些措手不及,讓自己忘了該如何去前進,忘了哪個才是自己,那個笑面如的女孩不知走向何方,樹下的五個女孩一個又一個離開,卻不知自己是否還在原地,或許我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離別。習慣其實是一件好事,至少它不會讓人那樣的傷痛。於是,學會習慣離別,習慣哭泣,習慣孤獨。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夢裡。

  十五歲就這樣來了,還不曾準備好,也不知要如何去面對,因為明年就中考了,習慣很難,要再改變,我沒了把握,每天看幾頁書,斷斷續續地記錄著自己的人生,我想唯有寫寫日記才能知道自己每天在想些什麼,才能正確地審視自己,畢竟一個人的故事總得要有個人來聽。於是,不再悲傷,一個人靜靜地笑着,亦或是哭泣。日子雖然很平靜,卻也算是恬然靜好

  路上的路燈通明,前方的黑暗像是一個無法填滿的洞,在兩邊的路燈的照耀下愈加顯得神秘和無可奈何。我想飛過去,因為我猜測前面的天空一定會很晴朗,背負着期待和鼓勵,在即將開始的一次新的生命旅程中,我會勇敢一點,快樂一點。因為我終於明白,生命就是在這樣一步步的磨練和體驗中走向華美和豐富的。不由得開始佩服起自己,一次又一次,再艱難,我都走了過來,現在想想中考又有什麼好怕的?十五歲,那又怎樣?不過是在時間的年輪上多了一道印記,又向未來邁進了一步罷了,

  那些青春的仇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在不斷掠過的時間和花樣的年華中,只留下了一片溫暖的背影,讓人不禁微笑,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釋然。

  十四歲,saygoodbye。

  承載着夢想的信,隨汪洋飄到你心的近端。生如夏花,死也如秋葉,淡泊寧靜,如普雅,等候百年,如向日葵,追隨陽光,心的信仰、

  初三:crystal

您正在瀏覽: 致十五歲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五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