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離別

  人們常說離別是痛苦的。當親人離開自己,自己傻傻地站在原地,臉龐劃過兩道淚水……的確是個讓人能感到悲傷,撕心裂肺的場面。

  當最親的朋友去旅行,自己去送,可當火車或者汽車開動的那一剎那,自己就會背過身,試圖擦去那擦不幹的淚。儘管還能在見到她,可還是會覺得很難受,似乎永別了。

  所有的離別都是那麼的痛切心扉的,那一聲聲苦澀的一首插曲的一切不知包含了多少人心酸的淚!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有離別這樣的事情。如:姐姐回去念大學,我站在軌道旁邊的小路上,火車徐徐開動,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憑淚水唰唰地流,火車的轟鳴聲縈繞在耳際。那是的我甚至無緣無故的恨上了火車。應為它不僅帶走了我的姐姐,還帶走了我溫馨的回憶!後來,我靜下了心。我覺得離別如同吃了顆果子。如果你吞下了它,就會變得沒有味道。如果你慢慢體味,就會覺得離別其實好處很多。在離別的那段時間裡,能慢慢地品味你和朋友的情誼或你與親人的親情,能讓離別衝擊你心中的暖流,感受一種獨特的情緒。如果這樣想,離別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如果要與他人離別,我們何嘗不大度揮手,做個鬼臉,微微一笑,大喊:“goodbye!”呢?

您正在瀏覽: 離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