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心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綠的時候,時間老人已經給了我們這麼多年的相伴,而現在卻無情的將我們分離,你知道我心中有多少的不舍與依戀嗎?

  回想往事,依然歷歷在目,你我彼此患難與共,歡樂共度,無話不談,無話不說,與你談心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即使下雨的心也會立刻放晴,彩虹高掛。花落無聲,寒冬無情,但友誼卻使寒冬變得如春天般溫暖,像良藥一般有效,使受盡折磨的心恢復平靜!然而我們分離在即,不知再談是何年何月阿! 

  人生知己難求!像你這樣的知心朋友,我還能再遇嗎?你的離別,是我的損失,但也無奈啊!天下沒有不散的酒席,再大的酒席亦會散!你我的分離也是遲早之事。我只好把握今天的擁有,留往過去的回憶罷了!要不我還能怎樣呢? 

  但願我們的友誼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慢慢沖淡吧! 

I hope you can remember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