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痛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生”與“死”,而是“離別”。

  自從那次以後,我才體會到這種痛苦。那天,我的姐姐讀高一了,她要到學校去讀書。之前我非常害怕,害怕這一天到來,可是,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姐姐上了車,我沒有哭,但是我回到家以後便痛哭起來了。才體會到了這種深深的痛,之後,我覺得心裡好空虛沒有了依靠。每當想起姐姐,豆大顆的眼淚總會掉下來,如泉水般的湧出來。世界一切已不在重要!

  我非常害怕姐姐回來,又希望她回來。害怕她回來的理由是:“我害怕再一次面對這種痛苦,害怕再一次孤單”。希望她回來的理由就不言而喻了。

  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我總會流下眼淚。姐姐雖然只是我的堂姐,但我與她的感情情深似海。也許我倆本來應該是親生姐妹,不說別的就說我倆的長相就有幾分相似。有些人都會把我倆的名字叫錯,還弄了幾次笑話。

  我還有個堂弟,他長得非常可愛。雖然姐姐愛和他吵架,但也只是吵得好玩,很多次都是這樣。如果吵真的,一會兒又合好了,我在一旁看着哭笑不得。說起來真是稀奇,自古以來,都是大讓小,可是卻是弟弟讓姐姐。每次吵架以後都是弟弟向她提出合好,還要答應她某某條件,才合好成功。可是沒過一會又吵起來了,我又深深的嘆了口氣,兩方有要交戰了,嗨!

  但姐姐離開的時侯,快樂的時光悄悄的溜走了,我還得面對這種莫大的痛苦,等待着我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