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的 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 殤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覺得彩虹很美,那些承諾因為太美而無法實現。因為年輕變得什麼也無能為力。因為感動,彼此在一次,面對着種種。 怎樣,以為所謂的愛情可以承擔一切。原來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的借口罷了。 字忘了怎麼寫,可以再找回來;記憶不見了,留下的只是一些讓人難過的某某。曾經那些某某足矣讓我們承載着走下去...原來再次找到的時候,那種感覺已不在了! 現在我們可以控制的還有什麼...... XX,以後就各奔東西了,記住:一定要找到讓自己足矣開心的寄託。相信你,相信我們。今後,我們都一定很快樂。 分離算什麼啊,只是不能天天見面罷了啊。心在一起就做夠。擁有記憶做什麼,讓我們回味啊!那些,因為有你的陪伴,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友情會變嗎?一些記憶會在我們不經意時悄悄溜走嗎? 刻意的珍藏——屬於我們的曾經。因為怕失去了,就真的 無能為力了! 希望在很久以後,回味感動的時候,心情還可以一樣激動。希望你回憶我們的曾經時,眼前可以浮現那屬於我的臉。如果可以,真的不願意讓離別那麼傷... 再分別的那一刻時,我們會哭的像個孩子那樣嗎?會哭的山崩地裂嗎?呵,顯然不會哈! XX,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吧......期待! 祝福你。 於家中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 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 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