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那天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天開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那天開始淚水從我眼中流出,望着你決絕的背影,我知道我開始後悔了。——題記冰冷的雨順着我的眼流下,我卻依然靜靜地看着眼前的人——彩,她是我最好,也是最信任的朋友。曾經,我們都還是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小女生,曾經我們一起執手在校園的柳樹下走過,感嘆和還念大唐的柳色,有曾經一起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曾幾何時,我變得自私善妒,又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我開始迷惘、痛苦,彩就在我面前,可是我卻喉嚨發緊,半個字也擠不出來,她一直在等,在等。即使雨已把她全身淋濕,即使此刻她的心快要破裂,終於,她失望的看着我,一言不發的轉身離去。我已分不清臉上的究竟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就這麼的看着彩那麼決絕地離開了,就好像從此是路人,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我知道,一切都怪我的自私,一切從那天開始。彩和我都是班裡老師培養的種子選手,我們要參加這一屆的作文競賽,一等獎的獲得者,她的作品可以被刊登在<新概念作文>上,相比我對這次比賽的熱切盼望,彩直接翻了個白眼,對我低聲說道:“又沒有獎金,用得着這樣嗎?上次你被打擊得一個星期都那麼陰沉,我可不想這次你是一個月都那樣。”對了我記得的,雖說我們都是老師選上的人,可挑大樑的一直是彩,我只是個陪襯。望着彩那不在乎的眼神,我暗下決心道:一定要超過她!彩和我之間幾乎沒有秘密,即使每次她的參賽作文,我也能先睹為快。我不得不說,我還是輸了,望着彩秀氣的字,一種一樣的情感在滋生,但彩回來了,我很快地掩飾住,然後對彩假意地說:“我幫你去郵寄吧正好我有空。”在做這個決定時,我的心不受控制得快要從胸膛中跳出來了,可最終,嫉妒戰勝了理智,在夕陽最後一絲餘輝中,我投下了手中的信封,望着郵寄員離去的背影,我離開了郵局。紙是包不住火的,望着她的作文被登在刊上,旁邊卻是我的名字,她生氣了,可我卻沒有一個解釋,我最終失去她。從那天開始,當我走出第一步時,我知道,我與她越走越遠,我常常想,如果我能鼓起勇氣認錯,我們以後還會是朋友嗎?不!傷害一旦造成了就不能磨滅,我終於明白,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後悔了。彩,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情,很後悔,我讓你失望了,也很後悔,讓你傷心了。

  ——後記。

  高一:江南奇葩

您正在瀏覽: 從那天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天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