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目送您的離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送您的離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真的離去,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你,從小到大都是你在用心呵護着我,但現在,你卻拋下我,永遠離我而去,您怎如此忍心啊!

  從小,我便沒見過我父母,我是您養大的,和您一起的日子,雖有不快,卻總是開心的,那時的記憶忘不了,我也不想忘記。

  爺爺!您是最高尚的,您的一生都在苦難中成長,您總是用您的一生來教育我,那艱苦的日子,是人間煉獄,您和奶奶一起經歷的,是我們這一代人所不能承受的苦難,但不論那時的生活多苦,您始終走過來了。您總是向我提起那時,我知道您不是在誇讚自己,您是想讓我知道,生活的來之不易。您沒有文化,早已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但我理解您,您的經歷,是我們這一代人一輩子都不願經歷的。

  從小,您便養着我,我和您的關係最親密,您最愛我、最疼我,什麼好的都給我留着,而我每次看到那平時都得不到的美味時,總會狼吞虎咽,一點不留的掃光,我在吃完時,從不會想到您,但您卻總是笑呵呵的,我吃完了您留下的東西,便是您的快樂了。小時候,您總是用竹簍把我背到地里,我幹不了活,只會給您帶來一件件小麻煩,您會罵我,但您從來捨不得打我,雖然我只會搗亂,您卻依舊樂得把我帶到地里去,不為別的,只為您在自己休息時能看着我傻傻的笑一笑。

  爺爺,您真傻!為什麼不把好吃的給自己留一點;爺爺,您真傻!為什麼不給自己留下一點好用的;爺爺,您真傻!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爺爺,我真傻!為什麼我從來不記得您的好;為什麼我從來想不起您;為什麼我一點都不關心您。為什麼,當您離開后,我無知無覺,唯一能發現我心中的痛的,只剩下眼角流下的兩行淚跡。我是您的,您養着我、愛着我、呵護着我,我卻從未給過您什麼,唯一給您留下的,便是無盡的麻煩。

  眼睜睜的看着您的離去,心裡不知的味道,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的痛苦,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看着死神把您從我手中搶走,眼裡滿含一種被稱作淚水的東西,如洪般在眼裡咆哮着,脆弱的雙眼卻怎擋得住,洶湧的奔騰而出,卻不帶起絲毫動靜。

  默默的向您告別,目送您的離去。我最愛您走了,我的生活少了您的身影,我會習慣嗎?您養了我的前半生,卻毫無索取的離去,我真的念您、想您、愛您!

  您安靜的走吧!

您正在瀏覽: 目送您的離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送您的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