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着老師那諄諄的教導,你是否想過把你從一個無知的小孩提成長圍今天的你,老師付出了多少?如果當你看到老師雙鬢的銀髮時,你是否想過用真心去回報這些為你默默奉獻的辛苦的人呢?

  當我展開一張名叫情感的紙,提起一隻名叫感激的筆,我會寫給我生命的爸爸媽媽;會寫給我友誼的朋友;會寫給【ji】予我知識的老師。寫我一顆熱枕、感恩的心!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還記得有一次,您的嗓子嘶啞的不行了,但您依然堅持來為我們講課,當我聽到您那嘶啞的聲音時,心不由得抽疼了一下。一想到您忍着病痛來為我們上課,我要是再不認真聽課,又怎能對得起您?感謝您老師,忍着病痛來為我們講課。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是您,在深夜;在大家都進入甜蜜的夢鄉時;在所有的窗戶都一扇扇的熄滅了下來。但,只有您的窗前依然明亮。在潔白的燈光下,辛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您那鮮紅的筆墨,就像響亮的衝鋒號一樣,引領着我們向勝利前進。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是您在一次次的考試之後,安撫着我們,告訴我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失敗乃成功之母!隨後便拿起一隻充滿知識的的粉筆,在那寬大的黑板上,寫上一道道題的解題思路,張開您那張一句話能改變一個人命運的嘴,仔細的,耐心的為我們講解!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還記得一年級剛踏入那寬敞、明亮的教室時,是您用您那充滿溫暖的雙手與笑容來迎接我們;畢業之季,是您眼含淚花,一一牽着我們的手送我們離開充滿溫馨和回憶的母校!

  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您就像父母一樣,在考試之後安慰着我們;在下課後與我們一起歡聲笑語!

  啊!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看見了敢在天空上高傲的飛翔的雄鷹;敢在大海里蜿蜒暢遊的巨龍!

  當甜夢美好溫馨時;當月光皎潔迷人時;當花朵斑斕溢香時;我們又一次的架起心的小船,駛向理想的彼岸,在老師的幫助下,理想中的莊園終於依稀可見!

  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永遠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永遠都是那麼的溫馨。這是為什麼?這究竟時為什麼?不為什麼,老師辛辛苦苦、不求回報,只求我們能有一個充滿美好、成功和勝利的未來!

  那麼就請你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老師對我們的關懷與愛吧!

  五年級:?藍楓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的關懷,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