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送您什麼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送您什麼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不存在永恆,除了愛。即使是有過豐功偉績的一代偉人,都不可能永遠駐紮在人們心裡,為後人讚頌,因為時間能淡忘一切!愛,永遠不會枯竭,只要心臟在跳動,只要愛還在,那麼世上就存在永恆。也許,愛情有永恆,但它永遠比不上母愛,母愛是天底下最聖潔的,它,如同月亮那般神聖、尊貴、不可褻瀆。

  從我們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母親就在用愛澆灌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嚴厲苛刻地教育我們,每一樣都是愛我們的表現。有時候,她們表現愛的方式過於偏激,動不動就打罵我們,但這也是愛,那是母親們恨鐵不成鋼啊!不過又有多少人能理解母親。讓我們仔細端詳母親,曾幾時,銀絲爬上了發梢;曾幾時皺紋佔據了母親的額頭;曾幾時,母親青春不在……歲月奪走母親太多,唯一不變的,是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接受母親太多的恩惠,是一輩子都還不了的恩情,在屬於母親您的節日里,我能為您做什麼?

  送花?不!太沒新意。送飾品?不!太沒誠意。到底該送什麼給我摯愛的母親,我陷入了沉思。

  “叫你不聽話!晚飯不準吃了!”媽媽氣急敗壞地甩了我一巴掌。這是媽媽第一次打我,從她手伸向我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死了,13年來她從未動過我一分一毫。頃刻間,對媽媽的敬愛煙消雲散,只有無限的仇恨。不就是和外公外婆頂嘴嘛,他們一天到晚嘮叨不停,早聽膩了,可媽媽就為這點小事打我,我太心寒了!我賭氣似的將房門一甩,一頭扎進被單里,還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和媽媽說話。可畢竟晚飯沒吃,肚裡空空,在加上生着悶氣,“哇”地一聲,吐了一地酸水,就這樣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半夜,被一個人輕輕推了推,半睡半醒中,才看清是媽媽,她要幹什麼?難道白天打得不夠癮,還要來補兩下子?只見媽媽緩緩地端來食物,上面是一小杯牛奶和兩片麵包。我記得我家沒麵包啊,難道這是?我遲遲不肯接。媽媽嘆了一口氣:“吃吧,媽媽怕你餓着了,特地到超市買來麵包,先湊合著吃吧。媽媽白天不是故意打你的,外公外婆嘮叨那是因為他們愛你,你怎麼能這樣對他們!”我一瞬間明白了媽媽比我更痛,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相信媽媽還是很愛我的,因為我看見了她眼中深深的愧疚。這就夠了,我只要知道,媽媽還愛我。

  母親節,我只想送您三個字“我愛你!”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第三初級中學初一:何蘇婕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送您什麼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送您什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