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自然的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希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希望 走出家門,一股甜美而芳香的氣息撲鼻而來,帶上一顆愉快的心情走進美麗的大自然。 我 想 假如我是一棵樹,一棵青春煥發的參天大樹。 我會讓蝴蝶在我身邊,盡情展現它美麗的舞姿。 將樹枝插入濕軟的土地,汲取甜美的營養。 將綠葉揮揮,記下春的故事。 蟬鳴了,鳥語嬌脆悅耳。 松鼠在我樹榦里安家。 淘氣的雲雀與我對話。 天空是我遙遠的課堂。 我想 我想~~~ 清晨,永遠是最明朗的。可愛的天空慢慢的蘇醒了,它像一個孩子,使用着一根擁有超強魔力的棒子,管理着氣象。風聲雨聲交織在一起,奏成了一支支悅耳的交響曲,這是用樂器演奏不成的,是大自然的天籟之音。雨,洗青了小草,翠色慾流。洗紅了小花,奪光耀眼,五彩繽紛。她柔和而動人,就像一個楚楚動人的天使。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一條美麗的彩虹,我仰望天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天底下,一片翠綠,四處充滿了生機。似乎大自然中的事物是我的知音,它們手舞足蹈,放聲歌唱,與我手牽手,度過了清晨最美妙的時刻。~~~~~這就是一天的開始。 晌午,是我生長的時刻。我把樹根拚命地往土裡伸,土壤里含有豐富的營養,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知足,似乎一切都是由我來支配。許多夥伴都跟我一樣,需要營養才能長出粗壯的枝幹。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長出翠綠的葉子,光彩照人,葉子上還閃爍着迷你的光點。一陣微風吹來,吹來了春的氣息,吹來了花的芳香,吹來了大自然的美~~~~~~ 傍晚,夕陽西下,頭頂飛過一群群大雁,身邊流淌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水是那麼透明,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唱着一首清脆悅耳的歌兒,溪里的魚兒,活蹦亂跳。真是樹見樹愛。我有一位長老,它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筋脈里透露出的是倉燊,望着它,我彷彿看到了樹悠久的歷史,看着它的樹皮,一圈又一圈的,就像歷史的化身。天漸漸黑了,大自然變得更加寂靜,悠啊悠,慢慢地睡著了! 大自然如此美麗,可如今已遭到破壞,她美麗的面容被摸掉了,她傷心的痛哭,為了讓大自然變得更加美麗,為了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燦爛,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