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依舊很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依舊很藍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又失敗了,唉!

  天空仍舊灰濛濛的,等待着的依舊是那樣,對於這樣的花季無疑又是沉重的一擊,看着她落淚,我心中也替她感到悲傷。

  她的媽媽在她上六年級的時候,出了車禍身亡。他的爸爸因撞了人脫逃而入獄,她照顧一個年幼的弟弟,任勞任怨我覺的上天對她太不公平了,從她身邊奪走的已經太多了,為什麼仍不肯善罷甘休呢?

  我與她一同走在這陰暗的田間小路上,她不停的抽噎着,她的抽噎聲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靈。她對我說,“我會堅強起來的”,“我相信你可以,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我說。

  那是1306年的冬天,蘇格蘭國王羅伯特。普魯士坐在愛爾蘭島上的一個小木屋裡瑟瑟發抖,飢餓難耐。

  普魯士拿起費好大氣力才找到的一個蘿蔔咬了一口。他難過的想:如果說該放棄的話,現在是時候了。

  他的士兵已經在最近的一次戰鬥中被打散。現在,他唯一的同伴是一隻小蜘蛛,它正在小木屋的一角織它的網。

  他注視着這個蜘蛛,它正拚命地將一股絲朝木緣上織。狂野的風一次又一次地潛入小木屋的縫隙,將線頭吹斷,而這隻小蜘蛛卻一次再次地重複着同風的拼爭。

  “你試了六次都失敗了,我的朋友”,普魯士對蜘蛛說:“如果說該放棄的話,現在是時候了。”

  小蜘蛛似乎沒有聽見他的話。它耐心地做了第七次。它織好一個線頭,把它拉上屋緣。這一次,它成功了。

  普魯士慚愧地說:“我向你致以最真誠的道歉。看來我錯了。如果還有一次努力的機會,現在正是時候!”

  就在那一年的春天,羅伯特。普魯士返回蘇格蘭,開始重新組織隊伍。終於在1314年,他帶領這支隊伍在班諾克伯恩同英軍作戰。雖然兵力不及敵人,但由於他們有必勝的信心和機智的謀略,最終趕走了英國人,從外國人的統治中,解放了自己的國家。”

  “那個普魯士正是有了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解放了他的國家。那麼你應該怎麼辦呢?”她沉思了片刻,跑出了陰暗的田間小路上。

  後來,她告訴我,她成功了。我十分的高興我對她說,“其實,在你的天空中,天—依舊很藍。”

  陝西省西安市第五中學高一:zhangsen

您正在瀏覽: 天,依舊很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依舊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