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揭開的傷疤,依舊滴着鮮紅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揭開的傷疤,依舊滴着鮮紅的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揭開的傷疤,依舊滴着鮮紅的雪 標籤: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傷疤作文

  初冬時節,一抹醉人的芳香瀰漫於腦海,陳年的記憶吹拂彼年的風霜,獨自徘徊於此般孤寂的夜晚,感受着這份別緻的清寒。

  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海的雙眼也濕了。因此她說:有一種界限永遠無法跨越!

  有的時候距離保持着一份美,大海可以看着天空廣闊的胸懷和陽光的帥氣;天空也可以看着大海水般的柔情和浪花拍打岩石的嬉戲。可是,怎麼能去品嘗無法相愛的痛苦,感受烏雲密布的凄涼和浪濤怒吼的揪心。

  大海對天空說:佛曰:五百次的回驀,才換來今生的擦肩,珍惜吧!

  天空哭了,

  淚水灑落在海面,

  化成了片片白雪,

  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

  從此,海比天藍!!

  聽風,聆雨,賞雪,幾度花開,幾度花又落,

  雪,凝結着天堂里最完美的神韻,帶着天堂里最純最真的願望,輕柔飄逸地將自己奉獻給藍天和大地一種獨特的美。親吻過大地滄桑的面頰,撫摸過春花秋實后的棵棵大樹。屋頂上、瓦楞間都有過她輕盈的履痕

  這樣的夜晚難免會讓人有些心碎,這樣的夜晚,總是容易讓人感嘆感情路上的坎坷、落寞、惆悵。

  雪零落,風輕揚,思念的愁緒,再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我只能情絲為握,柔情為筆,以心為紙,以情為墨,借文字傾訴思念已久的人,任凌亂的思緒在筆尖流淌。

  四中初二:藍若離

您正在瀏覽: 揭開的傷疤,依舊滴着鮮紅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揭開的傷疤,依舊滴着鮮紅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