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拿我的誠信擔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我的誠信擔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朋友一起上街去買東西,天氣太熱,我想買瓶水喝,一掏腰包卻發現自己竟然忘記了帶錢包。於是不好意思的向朋友借了一百元錢,在一個小店裡要了兩瓶冰紅茶。 

  小店的老闆娘看上去很老實,我把那張一百元的新鈔票遞給她,她拿在手裡看了又看,捏了又捏。我說:“老闆娘你可要看好了,這可是剛從銀行里取出來的。”我說的的確是實話,因為是我看着朋友從銀行的櫃檯上取出來的,而且工作人員還用驗鈔機驗過的。 

  老闆娘打開抽屜找了半天,卻發現找我的零錢不夠,於是她就讓我等一等,然後自己拿着錢跑到小店的裡面去了,過了一會兒,她跟着一個光着上身的男人出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驗鈔機,我想那個男人是老闆。 

  男人手裡拿着我給的一百元,到了我面前,帶着一絲笑說道:“不好意思,你這張錢有點問題。”說完他就把錢送到驗鈔機上,果然,機器“嘟”的一聲就響了起來。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朋友給的那張錢竟然是假的,但轉念一想,不對呀!明明剛才銀行里的工作人員還驗過一遍才交到朋友的手裡的。於是我腦中突然湧出了一個念頭,我上了他們的當了。我可不是傻子,因為這種事情我也聽多了,只是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今天算我倒霉竟然遇到了

您正在瀏覽: 拿我的誠信擔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我的誠信擔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