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 標籤:跌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近些年來屢屢出現好心人扶老人卻反被老人咬一口,有的新聞則是年輕人見老人摔倒不扶反被老人罵但是也有的新聞是老人摔倒年輕人扶起來之後說我不訛你的錢年輕人別怕。看到這則新聞比看到被老人反咬一口的新聞得到了不少安慰。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疑惑萬一有一天我遇到摔倒的老人該不該扶呢。

  對於有些人看到老人摔倒不扶也很正常,當出現越來越多幫助人反被咬的人時很多人當然會為自己的自身出發先着想。甚至還有些人在扶人時先拍照或拍視頻留證據然後再過去扶人,其實看到有關於這類的新聞時確實會有些心寒人與人之間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其實如果沒有那麼多小心眼鑽牛角尖的人因為自己的一點利益就隨便的陷害和誣賴他人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別人的,但是因為別人的誣賴和陷害誰還願意往那水深火熱中跳誰知道你是不是那些反咬好心人中的其中一個。只有自己尊重和做好自己才有機會去幫助別人和社會,雖然我們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社會的頂尖人物但起碼我們也別做社會上別人唾棄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