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誠實守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誠實守信。什麼是誠實守信?詩人說,誠信是三月的清風,是五月的花海,商人說,誠信是寶貴的信譽,是無價的財富;爺爺說,誠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記,是一張不容違背的人生契約;我說,誠信是兩根小指拉鉤后的百年不變、千年不悔。

  當你在考場上冷靜地抄着同桌的試卷時,你誠信了嗎?當你告訴老師生病了卻躲在外面玩耍時,你誠信了嗎?我們驚訝地發現,自己有太多的不誠信!

  你一定對自己很失望!其實,沒有關係,人在成長中不可能沒有缺點,也不可能不犯錯誤,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錯誤。

  誠信是清晨窗前一縷溫暖的陽光,是耳畔吟唱的小鳥的清啼,是寒冷時身邊紅紅的爐火,是烈日下頭頂的一片綠蔭。

  我深信:有了誠信,我們會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