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到底該誰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到底該誰做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我是個典型的90后,沒有體會到父母所謂的潦倒、貧困的生活,從小變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從不知道賺錢的幸苦,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的生活軌跡都是按父母的意思走過來的!

  我的青春,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只知道,小學,背上書包去父母已經辦理好手續的學校報到上學。休息時去父母已經報了名的奧數班、書法班……甚至有時候都看一眼電視也會挨罵,甚至只是沒有糖吃也會大哭,為了一件心愛的玩具會拿着考了100分的試捲來換。小學的時光就這樣的過去了,上了初中才知道原來一切父母並不能一直陪伴着你,要學會獨當一面,學會分辨!

  初中的時光也許是最美的,學會了忙裡偷閒,學會了追星,喜歡看偶像劇,學會了,學會了和父母頂嘴,喜歡自己選擇喜歡的補課班,喜歡一群同學吵鬧的玩耍,喜歡上網,彷彿這才是應該屬於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日子,父母也會認為長大了,盡量少管,看到許都同學都在改變,都在長大,這樣的日子過了好久。直到初四,我們要準備中考,要為未來拼搏了,彷彿一夜之間所有的人都長大了,大家開始猛讀書,猛學習,父母會告訴你,你應該考哪所學校,那所學校好,會考上好大學,是的,我們的青春到來了。可是,我的青春有誰可以做主?

  中考結束后,有人歡喜有人憂,大家奔向不同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可是依舊遵循父母的意思,現在想想沒有什麼不好。大家開始面向社會,開始知道人,並不單純,會為了自己而放棄很多。開始知道了,我們其實不應該要求太多,因為我們還未長大,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青春到底該誰做主?至少我們知道,我們自己還不可以,因為我們還不夠成熟,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五十九中學高一:周小

您正在瀏覽: 青春到底該誰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到底該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