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思寂寞瞭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思寂寞瞭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氤氳的水氣模糊了雙眼,凜冽的風,不帶一絲情感,侵蝕着我的軀體,疼痛已無知覺。蕭秋里,掉了一地的薔薇花瓣,如藍色妖姬般,隨風絢爛。夜,註定是孤獨的。 

  人都是善變的,現實生活像一場永遠沒有結局的電影,留下一大堆的人們,揣測着。也許,我不夠優秀,不夠帥氣,所以沒人疼,沒人愛,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漸漸習慣: 

  習慣了一個人對着天空發獃, 

  習慣了一個人唱着歌回到家裡, 

  習慣了一個人徘徊在黑夜深處, 

  習慣了一個人躲在被窩裡胡思亂想, 

  習慣了一個人聽MP3里寂寞的歌,低吟淺唱, 

  習慣了無聊時的靜坐, 

  習慣了甩甩自己沒有多長的劉海, 

  習慣了淺嘗寂寞與心碎, 

  習慣了選擇偽裝撫平心口的創傷,

  習慣了用文字素描寂寞… 

  我宛然如空氣,亦有亦無。我的委屈,我的歡笑,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不存在。我就像一隻被拔光了刺的刺蝟,舔着傷口,卻徒勞無功,傷,已註定,終究無法癒合。即使癒合,卻依舊有着傷痕。我只得努力的退回原處,那個只有我的地方,我會連同悲傷與寂寞一同埋葬。

您正在瀏覽: 隨思寂寞瞭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思寂寞瞭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