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楓樹下の約定,夢幻中の夏天——題記

  微風飄送那片紅色的楓葉,但在夏天而言,卻是如此的難以啟齒。紅色的楓葉是秋季的標誌,而在夏季是鐵一般的事實,不能看到的。

  炎炎夏日,一絲微風飄送到小鎮盡頭濃蔭的大樹下。

  夏天的夢開啟了,夢航行於那年的夏天,一生的廝守,是對彼此的亘古不變的諾言。

  知了的聲響漸行漸遠,泛黃的樹梢上唯有零零散散的樹葉和幾隻黃鸝依舊唱響着夏天。如果我要為夏天,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譜上專屬於它自己的旋律,哼着它最最淳樸的小調,我想沒有人說這不是夏天的韻味。作曲怎麼能少了我們的主唱者——黃鸝,黃鸝的歌聲可謂是繞樑三日,令人回味無窮。知了是我們的驕傲,它永遠是第一個唱響夏天,也是《夏之歌》的前奏者,若是沒有知了,我們的夏天就不完整的旋律。既然有前奏者,那當然有伴奏着,他們就是我們的樹葉弟弟、大樹哥哥、小溪姐姐……當然少不了最愛我們的風阿姨,要不是她在我們最困苦的時候,無私地讓她的孩子們為我們伸出友誼之手。感謝你們為《夏之歌》伴奏,若是沒有你們精彩動人的伴奏,我們的夏天是枯燥的、乏味的、了無生趣的。聽到這,大山合唱團也要來為我們的《夏之歌》做和聲演奏,海浪舞蹈團也來為我們伴舞。我們的《夏之歌》完整了嗎?還沒!堅定的說!沒有他的日子,就好像是世界沒有了靈動,大地失去了繽紛的色彩,小溪不再永無止息地奔流,地球不再有規律地轉動,……他就是夏季的代表作——烈日。太陽公公以他洪亮的聲音,優雅的身姿,為我們完美地演繹了這火燒殘雲、夕陽西下的唯美落幕,為我們《夏之歌》畫上完美的句號。

  夢醒的夏天,在一棵濃蔭的大樹下,一對戀人互相依靠着坐在地上,一片紅色的楓葉,隨風飄落在兩人的手心中,戀人把手中紅色的楓葉握緊,握得是那樣的親密,似乎把一份淡淡的幸福緊緊地攥在兩人的懷裡。

  依稀記得那風中的淺笑,幸福的味道瀰漫著整個小鎮……

  幸福很簡單,淡淡的幸福就在你我的手心裡,去追尋吧!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後記

  Theend

  鼎湖中學高一:張靖怡

夏幻 作文推薦:

  • ·夏幻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夏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