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還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站在窗前,思緒萬千,心裡的某個角落在隱隱作痛,痛的那般撕心裂肺,無法釋然。

  望着窗外,回憶着那些曾有過的溫暖,而現在心裡卻變得空落落的,彷彿穿透了時間與空間,那麼茫然,那麼孤寂;“早知道是這般夢一場,我又何必把淚鎖在自己的眼眶……”他輕聲地哼着歌曲的小調,眼睛里淡淡地掠過凄涼,,眼淚順着臉頰滾落,大腦一片混亂,他還來不及和她說再見,還沒來的及再多看上她一眼,她就先行一步,拉着孤傲的背影,走向遠方,影子越拉越長,心越來越遠。

  雖然從主觀的角度講:個人的立場不同,這是她的選擇;可是對他而言,卻面臨著情緒的無法自控,自打那年認識她起,就再也沒能忘掉她的容顏,想她時在他的腦海,念她時在他的心田,她就是他的一切。

  天色漸暗,他依然站在窗前,面色沉重,那刺骨的寒風吹的他有些生疼,他強忍着那股酸,努力的壓低聲音:天果然不會遂人願,也許這就是命運的考驗吧,但卻又讓他欲哭無淚;話音剛落,她那孤傲的身影又浮現在他的腦海。

  不知過了多久,窗外開始電閃雷鳴,他的目光也沉侵在了雨水之中,顯得那般憔悴;望着星辰,他彷彿在向天訴說:難道你就沒有半點憐憫之心嗎;隨着他的心情越發沉重,那深沉的眼神幾近絕望;他嘆了口氣:“好吧,既然是命運的安排,我還能說些什麼呢,只能接受。”突然,那微妙的眼神一閃而過——

  “一卷紅顏夢,幾多相思情。”

  然後他的聲音有些發抖:“總有一天我會去找你的……”他強裝鎮定的回到床邊,破曉之前,他已不記得自己是怎樣入睡的了,只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那段無法釋懷的情和那個孤傲的倩影,都會在他的腦海不時閃現,只留下一顆撕裂成兩半的心,魂牽夢縈,只為終身的心愿;無法入眠,只為一生的思念;無法尋找,只是我為影,她為人。高一:jimo1992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