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誠可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可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大蝦的價格並不昂貴,但可以讓人大跌眼睛;

  一條鰉魚的價格看似平常,但可以讓人感到害怕;

  一次消費的價適宜便好,但可以讓人感到意外。

  面對遊客被宰事件屢屢出現,老闆的行為遭到質疑,老闆們應該自身進行反思。誠信是做人的根本。

  誠信是立足社會的基石。

  皮革酸奶,皮革膠囊事件的曝光,引起廣大人民群眾的關注,不法廠家也遭到了人們的質疑。倘若廠家按照規矩辦事,便不會面臨倒閉的情況吧。然而他們鋌而走險,違背了自己的誠信,製造出讓人毛骨悚然的食品。食品的價值可以用金錢來衡量,但是誠信的價值是不可用金錢來衡量,誠信的存在,商家便不會倒閉,由此看來,誠信是立足於社會的基石。

  重慶棒棒哥隨處可見,他們將全心銘記於心。十幾萬的貨物,劉羅華沒有據為己有,而是努力地經過幾個小時尋找物主。現在的人們是這樣,古代也不乏這樣的人存在。包青天是人們心中的明鏡,當他侄兒犯法,他也依法處置。誠信從古至今,影響着一代代的中華兒女,讓我們銘記誠信於心,做一個合法公民,繼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誠信是做人的基本。

  誠信不僅是公民應銘記。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從小便是一個守誠信的人。他勿砍了父親心愛的櫻花樹,他最終沒有讓父親失望,因為他是一個守誠信的人。誠信應該存在於每個人的身上,無論是公民,還是總統,都應遵守。誠信是華盛頓身上發射着光芒,足以讓人民信服。

  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它影響着千千萬萬的人;誠信是蘭花,高潔盛開;誠信是咖啡,苦中品樂;誠信是歌,婉轉動聽。企業的承傳需誠信支撐,做人的原則需誠信譜寫,物品的價值可以用金錢衡量,然而誠信卻不能。誠信是無價之寶,它是一個人的美好品質的彰顯,是一個民族的靈魂。

  誠信是蓮花,高潔盛開,讓我們與誠信攜手同行,譜寫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誠可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