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    ——閑作文賀小音子生日快樂   陽光暖暖,窗外不知名的樹婆挲起舞,葉梢上彷彿綴上了銀色小花。想起了小音子,她很愛我送給她的“陽光”,腦海中思忖着與她在小荷里鬧騰的幾個月,牽扯出不少溫情來。   在我的眼中她一直是一個孩子,有着孩子般的單純、孩子般的小脾氣、孩子般的熱情,小音子可是對“紫音孩子”這個名稱很抗拒的呢,哪個孩子不是認為眼中的世界很大,自己的想法不可小覷呢。   回到溫情這個話題,她看到真正堪稱精品的文會興沖沖地發紙條叫我去看,操心我和楊楊是不是吵架了,知道我去祝楊楊生日快樂時,便放心地在日記上寫瓶子和楊楊和好了呢,生氣時會跟我扯扯,我不高興便會像小孩子一樣搜詞刮句地安慰我……要知道,人總是後知後覺的動物,在幸福中容易眩暈,比如我,我現在才覺得,小音子真的把握當朋友對待。品味溫情,時光不留白。   我珍惜並深深地感激這種溫情,我不再提,別以為我是忘了,它是我幸福的鋪墊與源泉呵。   “搖搖擺擺的花兒,也需要你的撫慰……”《野花》里的詞唱盡了落寞之人的心聲。小銀子不像孩子的一點便是,她對世界的冷暖,不帶童話中的幻想,惆悵本不屬於你的,你更要看到自己內心的強大。和款,你真的很優秀呢!   生日本是小事,可我覺得還是覺得有寫一些東西的必要了。 站在這裡看十二歲,彷彿看見了從前的自己,對過往一廂情願。…… (未完待續)   明天是一從將開未開的春花,滿是希望。 

您正在瀏覽: 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