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父親將話與信交給兒子,叫兒子交給老師,老師打開了信與畫: 

  打開父親的信:世界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老師反覆的讀着這封信,重中體會到了:世界不停在變,無奇不有,任何題的答案都是有許多的,就像孩子的一棵童心,不僅陽光如此,其他事物也是如此,我們因該尊重孩子的一棵童心。 

  老師有打開了畫:只見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太陽,下面是一望無際的海邊,陽光好似在水面跳躍。看出陽光真的很活潑,老師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微笑,老師對畫家的兒子說:“孩子對不起,是老師錯了,作位老師不能忽視孩子的童心。” 

  老師心中想到:沒有孩子的想象,就沒有“五彩”的答案與思路觀點。作為一個老師,不因局限於一個答案,限制孩子們的思路。額; 

  上語文課了,老師將畫掛在了黑板上,問孩子們陽光怎麼樣。 

  有的說陽光很溫暖 ,有的說陽光很迷人,有的說陽光很美麗,有的說陽光很頑皮,有的說陽光很淘氣,還有的說陽光很活潑。 

  看來孩子的童心真是千變萬化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