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軒軒的心情手記(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軒軒的心情手記(二)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夕佳!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原來那輛小轎車是夕佳的。 

  “我爸嘍,很容易的。” 

  “可是你應該上飛穎的,那裡才是你應該去的。再說你爸爸怎麼會同意?” 

  “好了,不要問了。你也知道我爸很聽我的話的。走了走了,去報道了。” 

  夕佳拉着我上了樓。我們進教室的時候教室里已經有一半的人了。我們隨便找了兩個座位便坐了下來。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地來了。在人差不多坐滿的時候,他居然出現在教室的門口,我說的他是我在路上差點碰到的男孩的哥哥。“難到他也在這個班?”不過接下來的一幕很快的否定了我的想法。他在門口叫了一聲“遲林!”就退到了外面,而那個叫遲林的男生正好就坐在我的後面,他起身很快地走了出去,過了好一會兒他才重新出現。而此時我們的班主任也走進了教室,是一個將近四十九的老人,之所以說他將近四十九是因為我覺的他四十多而夕佳說他肯定有五十歲,花白的頭髮中間還禿了一大片。他進行了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叫劉遠征,你們以後就叫我劉老師吧。我同樣也是你們的英語老師。” 

  “報告!”一個很細小的聲音響了起來。門口的那個男生頭埋的很低,滿頭的大汗證明他曾經很努力的往學校趕,不過最終失敗了。他還是遲到了。 

  “請進吧,不過你已經失去了選座位的權利了,因為沒有別的座位了,快回到你的座位上。” 

  那個男生一路小跑到了靠窗的那一組的第一個,和一個女生坐在了一起。接下來的仍然是不可避免的自我介紹。其實我還是沒有全搞清楚全班五十幾個同學,不過我記住了那個遲到的男生的名字“許冬”,還有他的同桌“李昱雯”。 

劉老師很快的講了軍訓的一些重要事宜,還發了一張軍訓所需物品的清單。然後就宣布可以放學了。 

  放學后,我又是一個人騎車在回家的路上,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夕佳轉到了雲馨而且和我一個班,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一些愧疚的感覺,不管怎麼樣,夕佳這一次犧牲太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她。 

  “喂,”我回了回頭,是遲林。 

  “是叫我嗎?”我問他。他點了點頭。我立即停了車,他則騎車趕了上來,然後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這是你的吧?”他亮了亮手中的錢包。我連忙在背包里翻了一陣子,我的錢包真不見了。我走了過去,接過錢包,“謝謝。” 

  “其實是海可拾到的,你要謝就謝他吧。”說完,他騎着跑車飛似的消失在我的視野里。原來早晨的那個男生叫海可,都是些什麼人那!我騎車繼續往家趕。 

噗……“我的車胎,是那個沒道德的。”我不得不又把車停了下來,真是人倒霉了,喝口涼開水都塞牙,我的車胎居然被扎破了。 

  “喂,那位同學,我們是一個班的吧!”是那個許冬。 

  拜託,我沒有名字的,都叫我“喂”。不過我還是和顏悅色地答道:“是呀,不過麻煩叫我林軒軒。” 

  “哦,林軒軒,我是許冬,你的自行車也壞了嗎?那我們一起走吧。” 

  “OK,正合我意,不過你的車怎麼也壞了?說著我們一起推着車走了起來。 

  “我自行車的鏈條斷了,還有我今天早晨看到你了。” 

  “那我豈不是很丟臉,不過摔了一跤,就已經被四個人知道了。這樣說來,你怎麼遲到了?” 

  “早晨的時候,我的車的鏈條就已經出現問題了。你認識遲林?” 

  “不認識,怎麼了?” 

  “沒什麼,他和我是一個初中的同學,不過他這個人很怪……” 

  “說下去呀。” 

  “其實也沒什麼,說點別的吧,你是什麼初中的?” 

  “我是銀憶的。你呢?”好吧,既然他不說,我也只有講些別的了。 

  ………… 

  沒想到,兩個人說著話,這麼快就到家了,更沒想到的是我很許冬住在同一個小區里,真是無巧不成書。

  

您正在瀏覽: 軒軒的心情手記(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軒軒的心情手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