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手帕“小蘑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手帕“小蘑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勁松小學402班尹子怡

  

  我有一塊精緻的手帕:“小蘑菇”。它的主色是黃色,有規律地點綴着白色的大星星。在手帕的右下角嵌着一個蘑菇人,蘑菇人戴着大紅色的帽子,上面有金色的圓點,好像一塊塊金子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最可愛的是蘑菇人的身子。瞧,那嬌嫩的身子上有兩顆烏黑髮亮的眼睛,眼睛下的大嘴巴開心地笑着,永遠也不會停……於是,我把手帕取名“小蘑菇”。  

  說起“小蘑菇”的來歷,還有一段友情小故事呢!

  兩年前,我第一次來到星星藝校英語學習班。當時不覺嚇了一跳,因為在我面前的都是比我大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跟他們一起學習,能行嗎?我不由自主地哆嗦起來。“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一位女同學對我說。這句話像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我……能和你同桌嗎?”我戰戰兢兢地問。“可以,請坐。”她爽快地答應了。從此,我和她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在期末考試中均取得了好成績。“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她遺憾地對我說:“下學期我要轉學,你會想我嗎?”我一呆,眼淚奪眶而出,“會啊!”我哽咽着回答。最後,我們情不自禁地擁抱在一起。臨別,她送給我一塊小手帕,說:“拿着吧,當是我們的再見禮!”

  就這樣,朋友離開了我。但從此以後,“小蘑菇”卻成了我的知心夥伴。我每天帶它上學。每當我想起好友傷心落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拿出“小蘑菇”。可小蘑菇人卻毫不在乎地大笑,似乎對我說:“別傷心,別傷心。回想一下你們以前開心的往事,一定會從回憶中得到快樂!”我看見蘑菇人快樂可愛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傷心果”逃得無影無蹤。另外,每當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我也會拿起小蘑菇手帕,彷彿看見以前英語班的貼心朋友,和她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友情手帕“小蘑菇”,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友情手帕“小蘑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手帕“小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