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蘭蘭歷險記(二)-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蘭歷險記(二)-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蘭蘭不幸被大灰狼撞見了,不能來硬的,只能來軟的。她心生一計,借去河邊為名,鑽入水中,等大灰狼走了以後再出來。

  蘭蘭按計行事,趁大灰狼打噴嚏的空當,“撲通”,她一下子鑽入水中,濺起水花一片。勉強還能看出她用的是狗刨式游泳法。大灰狼先是一愣,隨後冷笑到:“哼,難道我大灰狼還怕你這個小兔子不成么?你想逃?我告訴你,門兒都沒有。我們就這麼耗着,看誰先服輸,反正兔子又不會游水。哼,跟我斗?”過了一會兒,蘭蘭實在是撐不下去了,再要是悶在水裡就被憋死嘍。蘭蘭猛地冒了出來。大灰狼說:“嘿嘿,上來了吧,想和我斗,我YYP(呀呀呸)!”蘭蘭討好的說:“不是啦,是我一不小心掉到水裡去了啦。像我這麼柔弱的兔子,哪能和您這麼英勇、力大、聰明的大人物比啊?您說是不是啊?”大灰狼被吹的得意洋洋,心想:“呵,想不到這小兔子還挺知時務的。算了,且饒她一會兒。要不是她說好話,我現在就吃了她。等到了我家時再品嘗鮮美的兔子肉也是不錯的,嗯嗯,祖宗說過狼是不可以太壞的,要不會遭什麼來着,哦,會遭天塹。”

  蘭蘭到底能不能狼口脫險呢?請看下集。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蘭蘭歷險記(二)-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蘭歷險記(二)-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