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我們迎風踏浪,帶着憧憬,帶着夢想,來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今年夏天,帶着不舍,帶着淚水,充忙離去,東南西北,轉身卻成陌路。四年,我們一直堅守在教室里,風雨路上,一張張幼稚的臉,已經演變成成熟。青春夢裡,我們用時間之筆來描述着如錦的流年。攜手同走在鋪滿荊棘的尋夢路上。多少挫折,多少矛盾,多少眼淚,多少感動,都已在一杯酒中沉澱。歲月的背影后,關於我們的太多太多。天空,見證了我們的夢想,見證了我們的友情,見證了我們的青春。拋開少年的靦腆,拋開少女的矜持,伸出雙手,將這份最純真的畫面收入心中,將這份友情鑲嵌在記憶的像框。如果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想,唯一不會變的應該是同學的友情。愛情,哲人說:“不需要時間的考驗都一直變化着,始終太複雜。”親情,錢鍾書老先生說過一句話:親情,它嗎,是建立在一定的利益基礎上,金錢也將純白的它染污。一次的離別,又證明了一次的成長。人生,都是在相聚和離別中徘徊。沒有永遠的相聚,但會有永遠的友情;沒有永遠的分離,但會有永遠的思念。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青春風雨的幾年,太多的祝福卻不知從何說起。未來的路很長,很美好,讓我們緊握“朋友”二字,繼續尋夢飛翔。

  願:一帆風順!一直在臆想,一直在冥思,一直在決擇,終於,毅然地在此訴說我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