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華陰市一所小學的一名小學生。地震那天,我們這裡也劇烈顫抖着,從來沒有見過地震的我,聽見老師的呼喊很快地下樓,那時,我就再想,我必死無疑了。可是還沒等我下去,已經不在顫了。後來當我從屏幕上看到你們那裡一幕幕催人淚下的故事之後,我真的很難過,比起你們來,我們這裡算些什麼。地震使你們無家可歸,毀了你們的幸福甚至使你們失去了生命。朋友們,讓我們站起來吧!請不要失去信心,只要中國在,全世界的人們在,再大的困難也不能難倒我們。現在,解放軍叔叔已到達你們那裡了,很多的志願者也來幫助你們來了。相信我們,相信中國力量吧!朋友們,不要泄氣,不要放棄,活着就好。你們看到了嗎?雖然過了黃金時間,但解放軍叔叔仍在“馬不停蹄”地挖掘着,在找着生命的痕迹;不要泄氣,不要放棄,你聽到了?你的家人在天堂為你加油鼓勁;你感受到了嗎?多少溫暖的雙手在溫暖着你。孩子們,不要放棄,只要活着就好,截至今日,解放軍叔叔還在不停地尋找生命,等待奇迹的出現, 他們正在與時間賽跑着,早一分鐘就多一份希望,他們能夠扔下自己的家為你們創造家園,這是多麼不容易的“手足”之情呀!他們都不放棄,你們也不能放棄,要堅強起來啊!我們做你們的後盾! 

  振作起來!堅強起來吧!朋友們。不要怕,快!快!快!加油吧!努力吧!你們的家園會重建,你們的生活會更好!為了長逝的家人,為了報答國家,更為了你自己!奮鬥吧!勝利是屬於你們的! 

  默默支持你們的朋友

  王昭揚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