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最忠誠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只要一說到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狗狗吧!

  他們一生很短暫,他們用一生來守護自己的主人。他們只對主人和主人的家人衷心。一旦有外來的人,如果主人對那人的態度不好的話,狗狗也會衝著那人一直吠叫。

  我家裡就有一隻雪納瑞。但是狗狗並不是十分的喜歡我,他只喜歡和姐姐在一塊。因為,姐姐是他的主人。這隻雪納瑞的名字叫作‘球球’。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姐姐的房間找姐姐玩。我和姐姐坐在球球的兩邊,我的手裡拿着火腿腸。我用食物誘惑球球到我這邊來。出乎我的意料,球球理都沒有理我。他直接跑到姐姐那邊去了。或許從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開始敬佩這隻忠誠的狗狗了吧。果真,他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球球其實很可愛。他雪白雪白的毛皮,沒有一絲雜毛。他的四隻腿都特別的靈敏,就像飛毛腿一樣。他的臉蛋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要親一口。只可惜,姐姐不准我親球球。說什麼有細菌。

  我好喜歡這隻狗狗。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就是球球這種狗狗吧!。球球,我真的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最忠誠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