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都三年了。今天,是我到這裡的第四個年頭的第一天。

  是的,三年前的那一天,我隻身一人來到這裡,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還記得,當時剛下火車時,四周都是山,在山的高壓下的哪個破敗的小火車站,下火車的稀稀拉拉的人,遠處有人在招呼,我沒有立刻過去,我在等待什麼,——直到他轉身要走了,我才慢慢地提起行李包向他打招呼——等等,我分明記得當時他眼中的詫異,可我何嘗不是呢。

  我沒說什麼,坐在車裡看着外面的夜景,一個個小房子飛速的向後跑,時不時的看到有花樣的門廊。怎麼和我們那裡的不同呢,我們家那邊的高大威武,這裡的只覺得局促。還沒來得及思考,便到了我的住宿處。

  幽幽的燈光下我吃了半碗麵條。我記不得當時什麼味道了,其實它可能就沒什麼味道。直到今天,我也只記得吃的是面,半碗。

  從那時起我也就開始了我在這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