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廣大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廣大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老師就是教育學生的。不光是教育學生學習知識,更重要的是要有禮貌。請不要不顧及自己的言行、禮貌。那樣,不但不能來教育我們。只能讓我們把你們當做成長中的榜樣,來好好“學習”。

  現在的某些老師只顧及自己的利益,拿着國家的鐵飯碗,也不在擔心什麼。只根據自己的心情來上課,自己心情好了,給學生好好的上一節課。還能有點“質量”。自己心情不好了,抓住誰打誰,逮住一點小問題就糾纏不清。動不動就是叫班主任來處理,動不動就是給教導主任打電話,訴說自己的委屈。把我們的解釋真當了“掩飾”。可是、我們同學們呢?我們的委屈向誰訴說?確實,有一些事同學們可能做得不到位,不正確。但是、您們是什麼呢?是老師!就是來教育我們的,

  我們不是神仙、不是那些聖人、不是孔子、不是老子。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未成年學生。我們到學校來就是接受教育的!不是受氣挨打,讓你們當出氣筒練靶子的。雜有話咋好好說些。在不要動不動就打着教育的旗號來“教育我們”。我想、我們也大了,也應該能知道好與壞。也應該會諒解老師們的苦心的。

  現在的孩子叛逆心都很重,可以用一句雜們常說的“吃軟不吃硬”來形容。您給他好好說,多講解幾句,他也能體會您的苦心。也能知道自己父母的苦心。肯定也會“良心發現”來好好改正的。可能您也會說了:“有些學生就是“吃硬不吃軟”不打就不行。”我不是什麼心理老師,也不是什麼專家教授,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一學生。但是我想,您用這種辦法使學生們“屈服”於你,估計他們心裡也不服氣吧!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只會打、打、打,還來教育我們。雖然他們表面不會說什麼,但是他們心裡私下裡,肯定會議論紛紛。許多老師的外號恐怕就是由此而來的。

  親愛的老師們,請您也能夠理解我們。不要動不動就是罵、就是打。在教育我們之前請能給我們一點點時間,容我們解釋一下。這樣,估計有很多事情您也能夠明白,能夠理解,有很多師生之間的矛盾、誤會便會迎刃而解。在教育我們的時候不要整天擺着臉,請溫和一點。相信您給我們一個笑臉,我們也可以還你們一個微笑的。這樣大家也能夠和睦相處,您也能開心,我們也能舒坦。

  百良高中高一:張洲洲

您正在瀏覽: 致廣大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廣大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