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生活 

  記得那一年鬧“非典”,城市裡的人很多都被感染,媽媽怕我被感染,就把我送到了鄉下的舅媽家裡。 

  剛到鄉下,還不是很習慣。早上起來,呼吸一下新的空氣。早晨,雖然沒有城市那樣的乾淨,卻比城市安靜的多。 

  每天一早起來,舅媽就把一群鵝交給我來放。剛來舅媽家時,並不知道怎麼放鵝,經常鬧出笑話來,也因此給舅舅、舅媽帶來了不少歡樂。 

  記得有一次,我和舅媽一起給奶牛擠奶。只見舅媽輕輕的用水一擠,奶就流了下來。可我使勁了全身的力氣也不見流下一滴奶來。我可能力氣過大,把奶牛弄疼了,奶牛用兩個后蹄踢了我一腳,舅媽看見了,笑的前俯後仰。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給奶牛擠奶了。 

  春天到了,農民就開始餓了繁忙地工作:耕地、施肥、澆水等。每天幹完活,就有一群不知名的鳥兒給人們“唱歌”,彷彿正在恭賀着他們。 

  夏天到了,碧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褫奪,從遠處一看,好像花的海洋,草的世界! 

  秋天到來了,到收果實的時候了,各種各樣的果實都爭先恐後的往下掉,生怕主人拿不到。我們便一個一個的往框里放,一筐一筐的往家裡拉。 

  寒冷的冬天到了。這個季節是我們小孩子盼望已久的季節。我們穿上厚厚的棉襖,來到雪地上,盡情的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 

  春天的鳥語花香;夏天的草木蔥蘢;秋天的果實豐滿;冬天的雪花飄舞,形成了鄉村生活! 

  啊!我愛我的故鄉,更愛鄉村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