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命運石之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石之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根本就不能看透你,也不能完全懂你,就像你看不你看不透我,也搞不懂我一樣。

  深夜裡的哭泣,你沒聽過。月下的嘆息,我沒聽過。

  你的惆悵,在你的臉上開過幾次花,而我在你的背後,聽着傷感的歌曲,把你的容顏勾勒了一遍又一遍。

  如果註定要分開,那究竟是誰對誰錯?

  那一場別離,也會在畢業季嗎?可我們並不是學生之間的戀愛,也要遵守這個詛咒么?

  哦,我忘了,你是個有家的人。

  是不是太多時候,你自己也忘了呢?

  暗自想着,我顧彤彤也真是個不要臉的人。一開始,怎麼就和你相遇,相知了呢。

  那些食堂里圍着我轉的花季男生,哪一個不能隨便來隨便拉過來做我的男朋友?為什麼一定看上了你?而你,為什麼一定要為我的腳步而停留?

  是我太不忍寂寞,還是你太想出軌?可是你明明生活得很幸福。

  還好我們發乎情止乎禮,不然我相信我們真的沒有再見之日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想我們決裂,陷入尷尬的僵局。我愛你,只希望你過的好,只希望你能天天開心,我能不能和你在一起,能不能天天看到你,又有什麼關係?

  但願這份感情,不要再給我帶來無限痛苦,與黑夜。

您正在瀏覽: 命運石之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石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