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滴水穿石之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穿石之啟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能穿石也非一日之功。滴水穿石,這個事實,讓我明白了,做事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想想以前我只是個黃毛小子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整天衣食無憂!

  有一天,我在家裡玩耍時,在屋檐下發現一片瓦片上有一個凹下去的小坑,我抬頭望了望屋檐。我徹底的明白滴水穿石的含義了。我把那片瓦片放在了我做作業的書桌上,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它就會提醒我。是這片小小的瓦片,讓我的命運之舟沒有掉進黑色的旋窩,讓我平穩地駛向遠方。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就能成功!

  現在我知道了,我懂了,已經過去的那些就只能讓它成為歷史了。但是,從這一刻起,我,要從新開始,我要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寶座,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會有成就的!

  我想滴水穿石,人人都有所了解。但是,你是真正的了解它嗎?我相信,當你真正了解它的時候,你的人生會有所改變!

  河南 商丘 睢縣 河集鄉第一中學初二:li772707157

您正在瀏覽: 滴水穿石之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穿石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