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想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生活中的小事總是能夠毫無防備的進入心裡,而使自己活得很累。有時候提醒着自己不要敏感,不要太在意,生活中的事情本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或許,我該試着,放開自己的心,不要太執着於一個答案。看破紅塵,反而沒多大意思了。

  三毛曾經說過,“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人家都說,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最後你到達了哪裡,而是在去那個目的地的路上的那個過程,你看到了什麼,你學會了什麼。

  生活中的小事情,不要再放大了,再在意,再後悔,都無法回去了。專心做好當下就好。每個人的青春都是這樣度過的不是嗎,不單單隻有你自己的青春活在半夜的輾轉反側里。一萬個人的青春,一定被另外一萬個人重複過。

  世界這麼大,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誰會記得誰呢,把自己的人生活出精彩,活出不後悔就好了。你哭你笑你鬧你瘋,這都是你的,單單隻是你一個人的事情罷了。

  願所有的有心人都能夠被對月溫柔相待。

  願漂泊的人都有酒喝。

  願孤獨的人都會唱歌。

您正在瀏覽: 感想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