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一”給於我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給於我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童年的“六一”那些記憶仍舊是那麼的清晰,彷彿就在昨天發生似的。一幕幕的往事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重播着。歡快的笑聲還在耳邊蕩漾着。曾經“六一”節是屬於我們的歡樂節,現在“六一”節是屬於我們的回憶節。

  今年的“六一”爸爸問了我一個非常可笑的問題。他問:“‘六一’你們學校不放假嗎?”還是媽媽理智一點,媽媽說:“她都上初二了還要過‘六一’嗎?”在旁邊的我聽着這一問一答的都覺得很好笑呢!笑過的一剎那之後,滿腦都是因“六一”這兩個字佔滿了心房。是呀!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六一”又到了。不知不覺我已經悄悄地在父母身邊長大了。十多年前還是個小屁孩,轉眼間成了大姑娘了。時間就是過得那麼快,在你發獃的那一刻,偷偷地從你的眼皮下跑走了!

  當初的我們快快地盼望着快點長大,現在的我們又希望可以回到童年的時光。童年的我們是天真無邪的生活着,現在的我們卻要滿懷心事的生活着。這就是小時候與長大的區別嗎?是時間讓這一切改變了嗎?小時候的我們是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那些複雜的事情我們不懂,是父母幫我們一一的清除了障礙。現在的我們有了自己的思想,懂得對與錯,看得清這生活的殘酷,勝者生存的道理,才讓我們長大了。經過時間的磨練,我們在一步一步向人生道路前進着。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留下的是美好的記憶。現在的今天是要我們去珍惜,要今天給未來留下美好回憶。過去是幸福美好的,但它已經過去了,是不能沉迷於它的。只有努力過好今天。

  海南省三亞市實驗中學初二:陶小雨

您正在瀏覽: “六一”給於我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給於我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