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校后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校后的感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住校后的感想 

  朱國強  八年三班  河坎子中學  

  住宿已經第三天了,在這三天里,我有許許多多的感想。 

  感想第一話:想家了。說出來也許你們會笑話我,可是我真的想家了。一想到晚上不回家了,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可能是我平時太受母親的嬌慣了吧,說實話,我今年周歲還不到十五,再有就是像胡適所寫的那樣,離開了母親,沒有了母親的督促,感覺真的好像在“混日子”。玩的時候,就感覺對不起老媽;吃飯的時候,我從不會浪費飯菜,一想到交了那麼多的錢,扔了飯菜,就感覺良心過意不去,對不住父母的辛苦。 

  感想第二話:“強者為王”。到了晚上,需要自己去打水,與其說是打水,不如說是搶水。我拎着個空空如也的水壺在人牆邊上轉悠,怎麼也進不去。靠近水嘴的一定是人高馬大、打家有人幫、國家的未來、有素質的“好”學生,且聽他一句“媽了個X的,後面別他媽的往前擠,這沒素質呢?”熟不知,此人已很仗義地為他的哥們打了十多壺了,而他後面的個子矮小、只往前擠的“沒素質”的學生已經把腳都站麻了,這可真是“強者為王”啊!幸虧老師很明智,第二天就制定了合理的、讓我們滿意的打水時間表。總算是免了這“強者為王”的生活。 

  感想第三話:遭罪!晚上回到宿舍,摸摸床上的被子,好潮啊!這能睡人嗎?沒辦法,將就着睡吧。晚上做夢,夢見我從水裡游泳,水好冷好冷。蓋余之艱苦若此。 

  感想第四話:住宿真的很不好,但是卻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以前在家時,總覺得老媽很嘮叨,可是住宿之後,我覺得有些失落。上午,母親託人帶來了熱水袋、水瓶,還有給我借來的書。我第一次如此揪心的感覺到,母親對我的愛,讓正在玩耍的我感到一陣良心不安,而正是因為母親的愛讓我有了奮鬥的力量,住宿讓我明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真正涵義。 

  這就是我住校后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住校后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校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