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個追夢的過程,許多人因為追夢,給我們留下了珍貴的借鑒。我的夢之圖中追求的僅僅是一分寧靜,一分心安,一分不悔。 

我寧靜的夢 

  競爭充斥在我的周圍,每一天從被陽光照耀到的那一刻起,我的使命就又活了過來,大家都在努力地奔跑着,我緊張了,因此我也得奔跑;時刻充滿期待的目光投注在我的身上,我深感任重道遠,因此我奔跑得更快了;被荊棘絆倒了,忍着疼痛,咬咬牙,我知道我得全力以赴地奔跑了,但這沒有盡頭的奔跑,我累了,羨慕千里馬們的一氣呵成,可我不是千里馬。奔跑,奔跑,仍是奔跑,我厭倦了這一切,我只需要一分寧靜,一個在寧靜的奔跑中獲得的成功,可現實已打碎了我的夢,不要緊,求得一分心安也是我的夢。 

我心安的夢 

  人生難免磕磕碰碰,但跌倒了,就得站起來,繼續高昂起頭,大踏步向前奔跑。人生是我的,我有權利去選擇達到人生絢麗舞台的方式,為自己活,活出生命的真彩,亦足矣。“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人各有歸宿,就如蘇東坡之言“世間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我不再做春秋大夢,我不再羨慕奔馳着的千里馬,就算是一匹普通的馬,我只要儘力地奔跑,永不輕言放棄,便是抱定了宗旨,求得一分心安。“盡吾志氣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其孰能譏之乎?” 

我不悔的夢 

   青春的凱歌已奏響,沉溺在短暫喜悅的柔波中的追夢者該蘇醒了,過去又算得了什麼,何必將過去的輝煌光環仍套在頭上,孰不知它一黯淡無光,不悔的青春就應該在新的進取中摘取光環,“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既不因虛度光陰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我所追求的就是這樣一個無怨無悔的青春之夢,拋棄所謂的虛偽,唾棄所謂的奉承,做一個陽光的人。 

這些就是我的夢,一分寧靜,一分心安,一分不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